close


  我真不敢相信我竟這麼做了!是的,我正在這麼做,帶著一種...參雜著罪惡感的難以言說的快感;我正在從事這件惡行!

  一個寫部落格的人所能做出的瘋狂舉動之中,最令我無法忍受的也無非就是寫食記罷了。(附帶一題:如果還附上照片的話,那真是罪無可赦!)不要以為寫篇食記沒什麼大不了的,多少個寒冷的深夜裡(如今天),我一不小心點擊了某個人的某篇精彩食記之後,便突然的、無可自拔的將自己陷落進又餓又冷的悲傷情緒之中。那種夜已深,因而遍尋食物不著的悵惘真的會讓人在電腦前面掉淚,絕對不是孤單寂寞覺得冷幾個簡單的中文方塊字能夠交代清楚。

  那麼,憑著我僅存的一點尚未被泯滅殆盡的良心,我決定不對食物做過份詳盡的描述。然而我做不出這個部落格將再沒有食記的承諾,只因迄今為止我最美好的肉體經驗從來都與食物脫不了干係。  (默)



  壽司吧台。師傅一邊捏握壽司,一邊隨時為客人現做手捲;手捲的內容視客人要求而定。不過,醋飯作為握壽司的靈魂,我覺得表現並不突出,也因此澆熄了我對彩握壽司的期待。花壽司我只稍微拿了一點,豆皮壽司值得一嚐,是有趣的單品。



  如果能來杯啤酒,再加上幾支烤雞肉串,想必是人生一大樂事!不過彩竟然只有麥茶(玄米茶?),真是一大憾事。烤物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別錯過烤麻薯;只是,能不能不要那麼大份啊!這樣一吃就飽,其他的食物怎麼辦呢...



  啊~我聽見了!膽固醇正搖鈴歌唱著通過我的心血管;但美食當前,又有什麼是我能做的呢?拿點海藻沙拉姑且遮遮死神覬覦的目光吧。彩的海鮮非常新鮮,讓嗜食海鮮的我傷當安心;螃蟹的鮮甜令人驚豔,特別是一個人拿一隻的爽感無可言喻。蝦子的品質不錯,但這種東西還是要現蒸現吃最棒啊...(我是不是太挑嘴了?)



  壽喜燒頗鹹,不愧是日式風味。炸物就...炸物。左下角的烤牛肉與雞肉唐揚也很一般;但是,炸魚排配塔塔醬真是非常非常的好吃啊!一瞬間令我想起了麥當勞的麥香魚,一定要請麥當勞的主廚來嚐嚐,這才是炸白肉魚沾塔塔醬啊!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瘋狂的是,抹茶車輪餅(今川燒)竟然會那麼好吃!我一回家就立刻誠摯的向一位嗜食車輪餅的友人推薦彩的今川燒,雖然到這裡吃車輪餅似乎稍嫌愚蠢。不過抹茶混奶油的茶清奶香以及餅皮的厚薄適中真是狂電外面一大票路邊攤!想當然爾,沒人領情。至於這盤其他的東西,我想應該算是彩應有的水準,並不特別令人驚喜;整體來說,以彩的價位,食物堪稱中規中矩,吃起來雖沒讓人有物超所值的爽感,但也不會讓人失望。而構成美好一餐的要素則往往在食物之外—最重要的當然還是一起吃飯的伴! :)





  現在:親愛的朋友們,以我最衷心的祝福,新年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venla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