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沒有。

  我以為我會羨慕男主角雖然不能成為幸福新郎,可是至少能夠遍賞年輕美女的肉體;畢竟沒有了愛情的性還是性!

  可是我沒有。

  我以為我會因為投射作用而對總是成為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的主角多一分憐憫;對那些他曾交往過的前女友以及那些利用他的女人多十分嫌棄。

  可是我沒有。

  我以為即使親身經歷了好幾次倒數第二個追求者的故事,也不能改變我的期待愛情,然後我依然會為了每一次的失去機會而傷心!

  可是我沒有。

  我撒了一個謊:可是我有,否則當時Always怎會一次一次不停響起?



What I'd give to run my fingers thru your hair                   
我該如何才能再輕撫你的髮
Touch your lips, to hold you near, 
輕觸你的唇  擁你入懷
When you say your prayers, try to understand 
當你默禱時  試著去瞭解
I've made mistakes, I'm just a man
我確實曾經犯錯  但我只是個凡人
When he holds you close, when he pulls you near 
當他拉你靠近  當他擁你滿懷
When he says the words 
當他傾訴你曾經想聽的甜言蜜語
You've been needing to hear, I'll wish I was him 
我多麼希望我是他
'Cause these words are mine, to say to you 
因為那該是我的情衷  對你訴說
'Til the end of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畢竟從來不曾有人對我下過任何詛咒,至少印象裡沒有,所以我不可能用露X莖給下詛咒的人看這種恐怖招式來破除一個根本不存在的詛咒。對,沒有了愛情的性還是性,但那是沒有愛情的性!我瞭解沒有愛的性對於真正的快樂並無太大幫助;其實不只沒有愛的性,沒有愛的貢丸、沒有愛的炒飯(別想歪)、沒有愛的蚵仔煎也是相同道理,那些沒有愛的任何事物(件)無一像是能達到真正快樂的捷徑!而如果不是抱持著認識女生也算是為人為自己一起做公益的心情,我又怎麼會在每次人家要介紹妹時一口答應?畢竟只要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同學(朋友)[兄弟]{陌生人}就能夠輕易帶走她的美麗...

  於是我的時間非常充裕,甚至足夠胡思亂想,能不能有一種較長遠的關係?

  我明白沒有人傷害我,可是痛徹心非的感覺又要怎麼解釋、向誰解釋?畢竟雖然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傷心故事十分特別,但仔細檢視卻往往都是一則則千篇一律的愛與沒有勇氣的故事。無論如何,我很聰明,知道如果我傷害別人遲早會變成傷害自己,而那些對我們之中最小的弟兄所做的就是對我所做的;所以只要別意圖傷害任何人,就總有一天能夠走上永遠溫柔的道路!我還幻想也許存在某種愛給予一切而毫無所求,希望不只是我太天真而已。噓~這是不能說的祕密。

  沒關係,不打緊。我可以一個人吃飯,因為我的廚藝好過九成九的千金小姐;我可以一個人睡覺,因為我總與牆壁緊貼;我可以一個人看電影,因為我會用BT抓片,我可以一個人過節,因為宅宅絕不出門逛街!

  但我又怎麼會介意有人和我一起分享這個世界?我想每個人都已經很完美,並不非要另一個人來彌補些什麼,而尋找關係無非只是希望有另一個人來分享完美;畢竟如果沒有妳帶我看見,我總是難免覺得殘缺...
  
  對,我嘴賤機掰又不要臉,但誰又能說那是一個致命的缺點呢?會不會有哪一個妳讓我格外覺得特別,即使我知道所有的人都很特別;如果妳能看出我還沒有展現的優點,也許我就能夠逐漸的成為—一個善良的我、一個仁慈的我、一個博愛的我、一個敦厚的我、一個無私的我、一個聰明的我、一個智慧的我、一個圓融的我、一個可愛的我、一個帥氣的我、一個大方的我、一個勇敢的我、一個認真的我、一個負責的我、一個和善的我、一個深情的我。真無法想像那會有多開心,到達那些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輕輕睜開眼,妳會看見;因為妳是我的眼,帶我領略我的完美、把世界送到我的眼前。

  Every One May be TH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venla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