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tyhou攝於530 X Japan台北演唱會 》

  如果有人緊緊牽住我的手,是不是就不會讓我從世界邊緣無聲無息的獨自墜落?

 

  人群裡總是寂寞的令人駭怕;從一樣的面孔中該怎麼認出自己?我是如此平凡又毫無特色,會有人將我辨認出來嗎?


  一個人時無可名狀的戰慄焦慮急切逼迫,無論怎麼樣的吶喊逃跑彷彿都只會捲入更深的漩渦;寂寞是黑洞,在黑洞裡沒有光。


  友誼是一場救贖、一段陪伴、一個休息的中繼站,直到朋友們也不得不各自離開…為甚麼筵席終須散?

 

  怎麼也甩不開的是今日的悲傷情懷,怎麼也找不回的是昔日的流金歲月。


  多少次我感覺世界正在傾斜頹倒,他們都說我弄錯了:傾斜頹倒的只有我…為甚麼不扶我一把?


  每晚躺下之後,你的靈魂都往哪裡旅行?如果你知道我的思念像鐵軌一樣長,你會來拜訪我嗎?你將願意帶著笑容為我跳一支舞嗎?


  再唱一首吧。音符是流動的饗宴,永不凝固;沒有停頓的片刻,只有一首接著一首不間斷的歌。再唱一首吧,然後再唱再唱一首吧,然後、然後、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venla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