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tyhou攝於530 X Japan台北演唱會 》

  我必須承認這一陣子我最想從事的職業其實是搖滾巨星。

 

  當搖滾巨星有很多好處:光是豪宅、香車、美人,三個願望一次實現就夠教人高興的合不攏嘴!而且…如果是搖滾巨星的話,應該一舉一動都會有粉絲關心;說的每一句話,都會被人聽見…吧?


  在廣漠無垠的宇宙間、縱橫無盡的時空裡,我們真的不是孤伶伶的一個人麼?為甚麼每當我驚喜的叫喊:「快來看哪!看我發現了甚麼!」世界卻彷彿不過是我幻想出來的一場獨角戲?

 

 

  嘗試著製造一點聲音,對著夜空嘶喊;想把所有心裡的話都唱成歌,就算不成曲調又何妨?只要聲音能被聽見就好了…即使只是這樣也好…

 

  是不是每個人生命裡總會不時的對自己在宇宙間存在的正當性感到懷疑?無時無刻不希望對自我的存在能夠得到一點認同或肯定?

 

  累積名聲、積聚財富,費盡心思往高處爬,莫不是希望能夠證明自己的價值;好像現在站在這裡活生生存在著的自己並不足以說明一切。如果抽掉了那些頭銜、所擁有的事物、別人看待的眼光,那麼人到底剩下甚麼?在時空座標現在這一個點上,正呼吸著的是誰?

 

  到底要得到甚麼才能夠擁有平靜?該持有甚麼才夠資格看見終點?

 

  Hide不在了。當然死亡是一個謊言。但搖滾巨星還有甚麼沒有呢?為甚麼選擇從這裡消失?是甚麼讓他懷疑自己,又是甚麼逼迫讓他決定永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venla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