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是最近在部落格界很流行的遊戲?不過我好像都沒看到過。總之既然完全意料不到的被點名,帶給我一個臉紅心跳的三分鐘,那麼加減寫一下也無妨。

  以前年輕的時候不懂事不信邪,最討厭那種威脅不轉寄會帶來厄運的轉寄信件,絕對打死不寄!現在年紀大了,人也比較隨和;而且春天要到了,似乎來個幸福也不錯?哈哈。更何況,既然是賤兔姊姊點名,超有心,不敢快寫一下是不是不夠交情?:p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開始》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1.生意不成情意在,吃了涮嘴擱再來嘛XD 曾經深愛的人如果分手以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不是很可惜嗎?

Q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2.以前大概是默默關注的多,可是現在都幾歲了再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我要勇敢表白!

Q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3.熱情 善解人意 聰明可愛:)

Q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4.所有出現在我身邊的人以及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Q5.最大的煩惱是甚麼?
A5.像我這麼孝順的孩子,媽媽的煩惱就是我的煩惱。我想媽媽應該最煩惱兒子年紀都一大把了卻連個女友都沒吧...

Q6.你的夢想是什麼?
A6.我聽到「夢想」兩個字頭就開始疼,到底那兩個字是甚麼意思啊?怎樣才算是夢想?如果硬要說的話我希望全世界每個人都能夠吃飽!

Q7.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7.自己默默的乖乖長大。

Q8.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A8.時光機。這樣我就能夠改變一些我不喜歡的過去,給自己一些中肯的建議;或至少,安慰一下那不開心的小孩。

Q9.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9.哈哈哈~這麼甜蜜的事情,還沒發生過。如果有個戀人,吵吵架是好的,調劑一下過多的戀人絮語。

Q10.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10.這時候是不是應該回答全部?:p

Q11.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A11.告訴那個女孩,我愛她!!ㄟ~電影都是這樣演的,部落格沒人看了只好下重口味的就像人家露溝搏版面。十年會不會太久?當時我才國一國二呢,連偷改模擬考答案都還嫌早;時光一流也倒流的過了頭,比我的鼻涕倒流還慘。

Q12.這輩子做過最笨的事情是什麼?
A12.唉~一言難盡啊...往事賣溝再提起...

Q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13.閒雲野鶴、自由自在的生活。還不簡單,躺下去做夢比較快...

Q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14.法國巴黎,因為很想體驗一下法國女人的風情花都風情。 0rz.tw/6f3OP

Q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15.一月之河里約熱內盧是個好選擇,不過我也只是說說;畢竟像我這種台客台胃根本就離不開台灣,也住慣了台北...

Q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16.一男一女再好也不過啦。

Q17.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
A17.是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專長就是尋自己開心。

Q18.最懷念的年代?
A18.高二高三!

Q19.一天當中最幸福的時刻?
A19.嗨this moment;時時刻刻。

Q20.如果有個天使要幫你實現願望,你目前的願望是什麼?
A20.噢~和我在一起吧我的天使我的愛!


《點名時間》

  要從認識的裡面找出八個寫Blog的人真的很難,而且大家的朋友都差不多,要他們從哪裡再找出八個不重複的人來?這樣一來簡直是給別人一個拒絕的好藉口!其實呢,雖然我覺得大概沒甚麼人會理我(畢竟向來都是這樣唉),不過還是可以加減點名點點看;如果你覺得好玩而且還不算太麻煩也可以試著寫寫看,點不出八個人就算了,所謂我乾杯你隨意,人生嘛~

蔡夾機
黑沙彌
聰明樹
咪咪恩
陳小妤
翡冷翠
陳小毛
吳老六  (
我幾乎可用性命擔保這人絕對不會理我;我只是,想點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venla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